北堂墨染

随缘写文

【战肖‖水仙向】我能对着自己的脸硬起来么?

+沙雕向


+哥哥x弟弟|方天择x方也许


+大学校园生活(超星星学园脑洞)


+短,超级短,超级无敌短


【圈地自萌】


        DD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方也许一直以来又有一个问题,就是为什么他妈要给他取这样一个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“妈妈,你为什么给我取这个名字啊,幼儿园同学都笑我,呜呜呜~”方也许非常委屈。

       “孩子,你不懂,这个名字啊,有着不一般的意义...”想当年方也许出生时,他的父亲因为车祸离开人世,母亲痛不欲生,却也接受了命运的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 ”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。这也许就是上天的安排吧!我看,这孩子就叫方也许吧。”就此,方也许这名字就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 (方也许:???您还不如取名叫方进化呢。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GG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哥哥并非方母的亲生儿子。在方也许三岁时,方母出门意外看到了在垃圾桶旁的五岁的他,那时小小的他因为是蛇夫座而被赶出家门流浪在外。方母心地善良收留了他,并取名:方天择。

    (gg内心os:起码比方也许好听😭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两人从小就在一起生活,明明没有血缘关系,眉眼却越长越像。当两人开始愉快的大学生活时,两人的脸已有八分相似。

       gg比dd大两岁,当方也许进入超星星学园时,方天择已经是学校高三的风云人物了。他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狮子座,凭借着俊美的外表和强硬的能力,成了学园的迷妹收割机。

      方也许进入学园的第一天就遭受到了方天择脑残粉的围攻。

       “同学,你跟方天择什么关系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,这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是来蹭我老公热度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他弟弟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 “弟弟?怪不得这么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来来来,认识一下,我是你嫂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”方也许有点嗦不粗发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逃离了脑残粉们的围攻,方也许来到寝室。一间标配的四人寝,另外三个室友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,我是方也许。”

        隔壁桌男生正在视频,他取下耳机“哈喽!”

        对床两人也抬起头“你好,你是方天择弟弟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你们都知道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刚进校就被一群女生围住,兄弟,你已经出名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是么...”方也许尴尬地笑笑,心想到时候要让他哥哥低调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了,来了这么久,都没见到他哥,他掏出手机给他哥打了个电话”哥,你在哪啊,我东西收好了,吃饭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宿舍,520,你先过来吧。”方天择正在收拾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“ok”


        但是方也许怎么也没想到,他会看到他哥的裸体。

        方也许内心咆哮:我艹!这腹肌!八块!这胸肌!多么健壮!这人鱼线!多么优美!这...

      靠,为什么他哥没穿内裤。

     “ 富强民主,富强民主,文明和谐,文明和谐...”方也许非常羞耻地闭上眼开始碎碎念,脑子里全是“好大,我天,好大...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在说什么呢?”转瞬间方天择已经穿好裤子,水珠顺着发梢滴到胸膛上,缓缓流过腹肌顺着优美的曲线没入下半身。

        方也许闭了闭眼,其实他是个gay,弯成蚊香那种,但是从来没表现出来过,少有的几部GV都是看完就删得干干净净生怕被人发现。隐藏可这么久,现在可不能暴露啊。

       方也许故作冷静地走进宿舍,发现这有他哥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他们都没来呢,不知道哪玩去了。”说着方天择打开衣柜拿衬衣。

        方也许悄悄抬眼看了一眼,瞟到衣柜内测贴了一张便签,写着“My lover...”正欲仔细看一眼,方天择却一把关上衣柜,穿上衣服说“好了,走吧,带你去吃后门那家鱼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...”方也许若有所思点点头,心道他哥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啊,也是,这么有魅力的一个男人,有女朋友也不奇怪吧。发现自己内心竟然有一点失落,方也许立刻回神:怎么回事,我遗憾个什么劲啊,虽然他好看但是他也是我哥啊,还跟我有张一样的脸诶!不可能!不可能!

        冷静下来的方也许开始自我催眠,心不在焉吃完了中午饭便赶着去班级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这种平时上上课,中午和哥哥吃吃饭晚上再一起回寝的日子过得波澜不惊。方也许也和方天择的兄弟们逐渐熟络了起来,把他哥“喜欢的人”抛在了脑后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天中午,他如往常一样在楼下等着方天择下来一起吃饭。不想不仅等到了他哥,还等到了一个漂亮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,吃饭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萧然,你跟我们一起吧。”方天择对这位女生发出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 方也许心里嘀嘀咕咕,这女的谁啊,妆画得这么浓,一看就心思不纯......

        可怜的弟弟依旧没有发现自己在吃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这是你弟弟吧,正好可以认识一下。”漂亮女生一口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 认识...认识个p...不想跟你认识...嘀嘀咕咕了半路,抬头发现哥哥正和女生聊的很开心,方也许总感觉心里像堵了块石头般难受。

       食不知味解决完这顿饭,方也许也打好了算盘:他要深入了解他哥的生活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同居生活正式开始!


       方天择对于弟弟这个要求表示非常不解,但还是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天晚上。

       方也许借着陌生环境有点不适应的理由到方天择床上蹭了一晚。规规矩矩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晚上。

       方也许借着一个人睡有点恐怖的理由到方天择床上又蹭了一晚。醒来时手已经跑到方天择腰上了。

      第三天晚上。

      方也许借着这边空调凉快的理由到方天择床上又蹭了一晚。这次整个人都扒到了他哥身上。

       早上方也许是被一个硬邦邦的玩意戳醒的。

迷迷糊糊往下摸了一把“哥,别动,我再睡会儿。”却在触到那玩意的时候瞬间清醒。

       “不是,哥...我...不是故意的...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  “还睡么?”方天择竟是异常冷静。

       “不,不睡了...”方也许连忙爬起来,看着他哥进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 半小时后,他哥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弟弟当然知道他干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弟弟脸红了。

       早饭时间时,他试探性的问他哥:”哥,你...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谁。。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啊?啊?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  没听错吧,我?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...你不是开玩笑吧?”方也许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开玩笑。”方天择依旧一脸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。。。。靠”实在没忍住,一句脏话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腰酸背痛的午后,方也许趴在床上按着腰问一旁吃饱喝足的哥哥“哥,你啥时候喜欢上我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很早了,在你初中的时候吧。”方天择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天,你弯的居然比我还早。”也许嘀咕着,突然想起以前在他哥宿舍看到的便签,“嘿嘿,你以前衣柜里面的便签上写的谁啊?是不是我?”

       ”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嘿,我就知道。”方也许笑得像朵太阳花。

       “其实那天不穿衣服也是故意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太流氓了吧。我其实还有个问题,你最开始,真的对着我这张脸也就是你的脸,硬得起来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方天择脸一黑,拍了一下床上人的翘臀“你到底在质疑什么?还想来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别别,再来就要出人命了。我知道你有多硬的啊,哈哈哈...”方也许强行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用了,我觉得你还可以再来一次。”说罢,不给人机会,一把捞过眼前的人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




完了。没了。我要萎了。😭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3)